不支持Flash

孙燕姿赞埃及美丽 改口称未见当地导游亮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8 新浪音乐
孙燕姿赞埃及美丽改口称未见当地导游亮枪(图)

孙燕姿改口:未见当地导游亮枪

  新浪音乐讯 艺人孙燕姿历经埃及遇劫,回到新加坡以后,唱片公司提供新闻媒体一段画面,由孙燕姿亲自说明事件经过,不但改口不再提遇到坏蛋,还说枪只是听说的,更满口称赞埃及是个美丽的国家。

  孙燕姿在VCR中说:“大家好,我是燕姿,我已经平安回到新加坡,我现在在家里,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大家一路的关心,那这次去埃及,其实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跟当地的导游跟工作人员有直接的接触,那关于枪这件事情,我其实是我听工作人员说,疑似这个人有带枪,然后要非常谢谢一路跟我辛苦的工作人员,还有特别要感谢的是,新加坡驻埃及的大使,那里的帮助还有协助,那我觉得埃及是个很漂亮的国家,这次很可惜只能待大概三天,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到埃及来感受他的古文明震撼,谢谢大家。”

  孙燕姿这次前往埃及拍MV惊传遭导游恐吓要钱,原定昨(28)日返台说明,但孙燕姿以身体不适为由,临时改飞新加坡﹔MV导演黄中平也突然转飞日本,先行返台的工作人员口风紧,对埃及遭遇全以“不知道、不清楚”回应,让整起事件充满疑点,引发造假、炒作之嫌。

  至于新加坡驻埃及大使馆被问到有关孙燕姿在埃及遇劫一事,表示他们已经离开埃及,拒绝对事件发表评论。整起事件因相关人等口风紧引发造假炒作之嫌。事件真相究竟为何?当事人不讲清楚,外界继续雾里看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