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演唱会门票3月6日发售 半成已被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张学友演唱会门票3月6日发售半成已被预订(图)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从主办方获悉,虽然离演唱会举行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在“歌神”号召力下令一向沉寂慢热的广州演唱会市场出现罕见的抢票热潮,据主办者透露,在目前门票还没有进行公开发售的情况下,通过订票网络的预购已经过半成,其中最高以及最低票价的门票最为抢手。此外,主办者还特意提醒歌迷,由于张学友档期的原因,原定考虑加场的广州演唱会无法加场。

  据这次

演唱会主办方方面透露,自从1月初通过几大订票网络的发布张学友广州演唱会的消息以及接受内部订票之后,反应一直很热烈,并且产生了近年来罕有的抢票潮,在目前门票还接公开发售的情况下直至昨日为止,演唱会门票预售已经过半,其中480元的贵宾票和100元的低价票已基本售罄。主办方负责人略带兴奋地说:“我感觉自己像在卖春运时的火车票一样,预售的反应确实很热烈,有的订票点甚至希望和我们签订协议,要我们保证提供给他们充足的票源。不过,说实话,因为考虑到很多喜欢学友的歌迷可能回家过春节了,不一定提前订到了票,所以,我们还是会保留部分热门票,在各个票点公开发售。”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的时间是3月6日。主办方一再强调,请歌迷到指定的票点买票,而不要相信一些黑票贩子,以防受骗。

  门票预售成绩理想,主办方透露,身在美国的张学友听到后非常兴奋,他很感谢广州歌迷对他的厚爱,而且他知道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歌全部是由歌迷在网上投票决定的,感觉很有创意。称只要是歌迷点的歌,入选多少他就唱多少,哪怕超时演出、唱到天光,也要和广州的歌迷尽兴到底。 据了解,目前网上票选演唱会曲目也如预售门票一样热烈,由于歌迷反应太热烈,目前只限每位网友投票选举三首歌曲,而主办者也透露,他们目前正如演唱会场地沟通看能否尽量延长演唱会时间,希望将更多张学友的金曲带给歌迷。

  去年底在北京举行的张学友亚洲巡回演唱会举行的记者会上,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谭咏麟等巨星都灌录了VCR祝贺张学友的演唱会成功。据广州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因为广州是张学友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目前,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谭咏麟等都表示想来广州现场为学友加油、打气,同时也领略一下好久不见的“歌神”风采,而且据闻张学友届时可能会随时拉上他们这些巨星上台合唱,给广州歌迷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