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南京引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46 新浪音乐
王啸坤“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南京引爆(附图)

王啸坤2007“来自火星”南京演唱会3月24日开锣

  新浪音乐讯 3月10日,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名为“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将于上海正式启动,而3月24日,南京作为巡演的第二站,将在潘朵拉CLUB热烈引爆,颇为引人瞩目。而之后演唱会将开赴无锡、杭州、宁波三地,为期近两个月,预期将动员江浙沪近万名歌迷。

  “我这是第一次来到南京和我的歌迷见面,迫切的想把我最新的歌曲传达给南京的观众们。”这是2月25日,王啸坤和乐队进行彩排时,发出的由衷之言。

  由于近日患上了感冒,声音沙哑的王啸坤一早在

医院做完雾化治疗就赶去排练现场,和羽果乐队进行首次彩排。彩排一直持续到晚上5点半,其中在新专辑中全新编曲的《琴麻岛的海》和《王十三》两首原创歌曲,练习时间最长,王啸坤表示希望可以将新专辑中的编曲风格完全展示在演唱会当中,让现场歌迷能够酣畅淋漓的感受到这种新的变化。而全新打造的《琴麻岛的海》将在3月作为专辑首推曲目,开始向全国推出,并把最热的新歌在第一时间带给歌迷。

  在这次巡演中演唱会,王啸坤每场都将唱13首左右的歌曲,其中80%以上都为他的原创歌曲,而在这五场巡演中,曲目不径相同,王啸坤希望借此给各地的歌迷呈现出不同的变化,在现场擦出不同的火花。南京站的演出,君君将作为现场嘉宾上台演出,为王啸坤打气。君君就是南京本地人,3月他的单曲将发售,他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自己最热情的歌声。

  南京站

  时间:3月24日 19:00 (16点-18点专辑预售券签售)

  地点:南京潘多拉CLUB(南京市石鼓路193号新乐园内)

  票价:130元

  演出嘉宾:君君

  【注意】本次南京站巡演仅设立一个售票点!演出场地潘多拉CLUB将不进行售票。

  总票房:REMIX公司(南京市太平桥南33号4单元107室——1912酒吧街区旁,总统府行政园正对面)

  售票热线: 025-84408804

  每日售票时间:14:00-20:00

  起售时间:3月5日(星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