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战火点燃 好男儿马天宇领衔参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
中超战火点燃好男儿马天宇领衔参战(附图)

马天宇

  新浪音乐讯 3月3日,中超联赛将在武汉拉开大幕。此次开幕式“很有特点与创意”。开幕式上不仅有骏马、轿车、足球宝贝烘托开幕式气氛,另一最主要的看点是“好男儿”的代表马天宇将现场演唱主题曲。

  据悉,本届中超开幕式将由CCTV-5、上海文广集团以及几十家的各地电视台同步卫星直播,所以组委会对于主题曲演唱者选择非常慎重。此次开幕式的主创人员认为,这位歌手必须有活力、健康向上,这样才能体现足球运动的特点。经过反复考量之后,组委会决定邀请现下人气极旺且拥有健康、阳光形象的“好男儿”马天宇演唱主题曲。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宇光十色》的马天宇正忙于自己的新专辑宣传,通告满天飞的同时又要准备北京电影学院的开学,但爱好运动的他还是推掉了一些通告奔赴绿茵场的怀抱。届时,马天宇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助阵第四届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