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歌坛新锐丁汀回应王朔炮轰80后引共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80后歌坛新锐丁汀回应王朔炮轰80后引共鸣(图)

丁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丁汀在博客里发表了一篇名为 “大叔!闭上您的嘴,积点德吧!”的文章后引起80后的年轻人的强烈反应!

  以下摘录丁汀文章:

  此段选自王朔大叔:“80后基本是被港台文化洗脑的一代,这帮孙子只知有港台……他们很可笑。我认为‘80后’基本不构成力量,基本是泡沫。他们基本上没有形成战斗力……”“我根本不知道有80后,只知道出过一个小偷”

  前段时间听朋友说“作家”王朔把80后出生的人都给骂了!我听后很生气,但没有过于关注!今天在公司上网看新闻突然想起这件事上网看了看!很生气,我通常很尊重长辈,但此时我决定:“王朔除外!!!”

  王朔先生的大名我想许多人都应该是知道的!从多年前开骂金庸武侠琼瑶言情成龙的电影还有“四大天王”是“四大俗”而一夜成名到如今,又开始“炮轰80后”!所作所为都围绕着“功利”!吸引着媒体的关注和大众的舆论! 他无理取闹也好,哗众取宠也罢!都是那样的牵强,那样的可笑!!!

  我作为一名歌手,同时又作为一名80年代后出生的年轻人!也和许多怀揣梦想的热血青年一样,满怀渴望,充满激情。试图通过我们自身的不懈努力去实现人生和社会的价值!我们年轻一代会逐渐演变成建设伟大祖国的主要力量,这也是时代发展的客观需要啊!我不知道王朔大叔为什么要痛骂80后!作为长辈为什么对我们晚辈愤慨抵制仇视和侮辱呢?自己没孩子就可以随便骂别人家的孩子吗?这种做法就是在挑拨现代

和谐社会中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啊!

  身为一名“作家”,一直依赖骂人来提高知名度!太牵强了吧大叔!!!

  还望王朔大叔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尊重新陈代谢的一般规律!不要因虚无缥缈的失落感而妄言“打到80后”!这样不可取!

  希望早日向我们80后道歉!我们依然会把您尊称为长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