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兆骏纪念演唱会下周办 收入将给交其遗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马兆骏纪念演唱会下周办收入将给交其遗孀(图)
马兆骏2月23日在超市突发心脏病去世

  信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将与星光现场合作即将推出“《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音乐演唱会活动”。纪念台湾已故著名民谣音乐人马兆骏的专场演出将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场演出。

  据了解,3月8日,“《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音乐演唱会活动”开始启动,在未来的12个月里,24场汇集了中国民谣及摇滚领域的新老知名音乐家的演出,将向观众全面展示中国民谣、摇滚的风貌。纪念台湾已故著名民谣音乐人马兆骏的专场演出将作为本次“《十三月中国民谣展演》音乐演唱会活动”的首场演出的主题。3月8日,网络秀“十三月”艺人万晓利和以马条、王娟、周云蓬为代表的新老民谣/摇滚唱作人将以翻唱马兆骏生前代表作的方式纪念这位音乐奇才,此外他们每人还将翻唱一首已故音乐人梁弘志的代表作。另外,还将邀请昔日台湾民谣骨灰级组合“木吉他合唱团”的核心成员陈永裕和马兆骏生前好友、曾创作过《把根留住》等优秀作品的著名音乐人黄庆元,以及台湾歌手侯湘婷(blog),演唱马兆骏的代表曲目。

  除此以外,本次演出所有的票房收入将交给马兆骏先生的遗孀。杨博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