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频换导游防勒索 力证孙燕姿没有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9:10 新浪娱乐
梁咏琪频换导游防勒索力证孙燕姿没有炒作(图)

梁咏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前晚为TVB8《火爆音乐空间——超级红人馆》录影,并请来何韵诗担任嘉宾。刚从印度旅行返港的她虽然过了个开心假期,但因为在印度期间遇到不少内地、香港旅行团,故每天都要打扮得很漂亮才去观光,令她啼笑皆非。

  短讯问候孙燕姿

  谈到其好友孙燕姿在埃及遇到“勒索事件”,梁咏琪说:“我有发讯息问候,她现在被人追访,不想打扰她,给她点空间再说。这次我去印度都要找导游,这就看走不走运,遇不遇得到坏人,我印度去了几个地方用了几个导游,他们都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和我拍照,我朋友告诉他们是因为我漂亮,免得让他们知道我是艺人。”

  对于孙燕姿临时改返新加坡,令台湾传媒不满而被质疑炒作新闻,梁咏琪力撑好友:“不会玩得这么大,怎么会用国家声誉玩呢,艺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会刻意炒作这么儿戏。”

  不介意重提与郑伊健恋情

  在节目中,梁咏琪跟何韵诗合唱,虽然没有其他嘉宾,但在无线的新闻稿中却“赠兴”,竟写“梁咏琪自○五年年底与郑伊健恋情告终后……”重提她的旧恋情,问到梁咏琪有否介意,她说:“事实不介意,是人都知道,避无可避。”

  此外,何韵诗虽与梁咏琪分属不同公司,但却有不错的友情,何韵诗还自爆被选中成为嘉宾内幕:“我们四年前一齐出埠做秀认识,不过最近不敢找她,因为欠她的钱大半年了,大约九个月前和梁咏琪上《15/16》节目赢四万,说好分一半,我记得梁咏琪户口号码电话那里又不电话,自己又不记得,一拖拖大半年,过年前还清这笔钱才敢找她。”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