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歌王MV热爆网络 容祖儿被模仿笑到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
搞怪歌王MV热爆网络容祖儿被模仿笑到流泪(图)

容祖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出现一位“骑呢(怪异)歌王”汤河,模仿容祖儿及郑融自拍MV在网上发放笑弹,令祖儿也直竖拇指大赞勇气可嘉!

  最近YouTube流传多段由汤河亲自炮制的个人MV,制作水平媲美专业水平,但因其造型和唱功爆笑,点击率高得令人咋舌!汤河能够在网上突围,变成新一代“William Hung”(孔庆翔),全因其造型古怪可笑,他在MV中穿上“发霉睡衣”,跳出强劲舞姿,每个姿体动作均有Rhytum(节奏),更以假音唱出祖儿的《心花怒放》和郑融的《爱得耐》。MV中又配上字幕和画中画,更定期上载MV预告,制作认真。

  而惨被模仿的祖儿和郑融,也争相欣赏汤河的“超级”演出,祖儿说:“第一次看时,真是笑爆嘴,连泪水都出来了,真是勇气可嘉。”

  郑融则说:“真是笑死了,他的舞姿真是很劲,真想跟他排一首新歌,如果佢他参加《残酷一叮》,我做评判支持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