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解答“WHY ME” 超级家族悉三月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00 新浪娱乐
李宇春解答“WHYME”超级家族悉三月大礼

李宇春(资料图片)

  李宇春(blog),Chris Lee,春春,小葱……

  WHY ME?!

  三月十日是李宇春踏入演艺圈的第二个生日,超级家族特意邀请李宇春、徐晨星担任超级主持,录制了“李宇春,WHY ME”特别节目,以新年开春大礼的形式献给一直支持春春的玉米。

  “李宇春,WHY ME”特别节目亮点之一就是李宇春携手亲密助理徐晨星担任主持人,由春春本人以及非常了解她的大星来解答“WHY ME”。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徐晨星在与李宇春搭档时,自言紧张得手心直冒汗,幸好春春相当照顾他,挑起了主持大梁。

  李宇春向来不喜言语,任何场合都是以干练、简洁的话语示人。在得知超级家族这次节目将做为新春大礼送给玉米后,春春表现得十分积极,堪称为惜字如金的李宇春第一次打开话匣子,毫无保留的袒露心声。春春在节目中还笑言知道自己接受采访时常常让媒体朋友很抓狂,但这就是李宇春,只好请大家多多包容了。春春对节目内容也给出了不少建议,还叮嘱超级家族的编导们一定要多多费心,不可以让玉米失望。

  这次“李宇春,WHY ME”特别节目共有六期,巡演成长篇、MV花絮篇、缤纷收获篇、音乐会篇、生日会篇、专辑首唱篇六个篇章涵盖了春春从超女夺冠之日至今的音乐之路,李宇春和徐晨星更是以朋友间轻松、愉快的对话,回顾了这一年进入演艺圈后鲜为人知的心路故事和玉米带给大家的点滴感动。节目风格极其符合李宇春的个性,干净、简洁。相信玉米们的期待一定会有超值收获。

  这一年的三月

  超级家族悉心献上

  我们一起听李宇春说WHY 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