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旬“玉米”带头拍情景剧为李宇春庆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六旬“玉米”带头拍情景剧为李宇春庆生日(图)

六旬玉米拍情景剧为李宇春庆生

  说玉米疯狂一点也不为过,自去年在本报包下整版广告庆祝李宇春(blog)专辑首发后,记者昨日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月10日李宇春23岁生日,成都玉米自拍自导自演了一部情景剧《“葱”以食为天》,为春春送上生日祝福。据悉,该情景剧昨日刚一出现在网络,点击率就达到了10万人次,另悉,该情景剧还有望于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春春生日会上播放。

  为啥拍?春春爱吃

  3月10日是李宇春23岁的生日,这也是她进入娱乐圈的第二个生日。为了送春春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礼物,60岁的成都老玉米曾阿姨在2月10日那天突发奇想,打算拍一部情景剧为春春送祝福,她的这一想法很快得到了众多成都玉米的支持,两天后,一位名叫哲思的玉米率先交出了剧本,剧情主要是展示成都的小吃。“玉米们都知道春春爱吃,可以说是个大胃王。可自从她前年到北京发展后,春春就很难吃到美味的成都小吃了。”经过商量,剧名最终定为《“葱”以食为天》。

  拍的啥?成都美食

  2月15日,在曾阿姨的号召下,多名不同年龄段的玉米齐聚文殊坊,情景剧《“葱”以食为天》正式开拍。第一个镜头是一名中年玉米端着一碗热腾腾的豆花说道:“春儿,这个豆花安逸得很哦!想不想吃?”紧接着,三名小玉米跳出来大吼一声:“不能给她吃,她要欺负小朋友。”随后,一张春春张大嘴巴的照片出现在荧屏上,旁边的字幕写着:“啊,说我呢?啥时候的事情。”由于参加拍摄的玉米大多没有表演经验,所以最终能够把成都小吃全盘献给春春,全靠曾经在《大城小事》中扮演过角色的哲思的言传身教。据悉,该情景剧有望作为神秘生日礼物,于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春春生日会上播放。

  春爸爸:感谢玉米

  看过《“葱”以食为天》后,记者把这一消息转告给了李宇春的父亲,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玉米的举动,“我还真不知道玉米对春春这么关心,还这么费神给她做了视频的生日礼物,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这么长时间对春春的支持和关心。”记者给春爸打电话时,得知他正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即将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出场的女儿。对于春春在元宵节也不能与家人团圆,春爸有些无奈地说:“她现在这么忙,我们也很难见上一面,所以没有办法,只能通过电视和新闻关注一下她的近况。”(记者 王平平 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