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参观纽约艺术馆 吃惊发现自己照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0 新浪音乐
王力宏参观纽约艺术馆吃惊发现自己照片(附图)

才子王力宏

  王力宏日前赴纽约现代艺术馆参观“当代艺术展”时,意外发现自己的照片被挂在馆中,当他拿出相机想拍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时,竟被现场的警卫制止,私底下打扮比较随性的他有点尴尬地说:“警卫应该认不出来我就是照片上那个人吧!”

  王力宏大年初二飞往美东开唱,一票大学好友开了3个小时车,从纽约到康州睹城捧他的场,一行人齐聚演唱会后台叙旧,玩得相当开心。

  由于等待飞往西雅图的班机,王力宏意外获得1天半的假期,他把握时间前往纽约参观现代艺术馆,其中有一部分展出北京为了2008奥运会,特别建设创新风格的建筑物,

中央电视台也是展览建筑物之一,王力宏看着缩小的模型,忽然撇见后方墙壁上,挂着自己的照片,吓他一大跳。

  王力宏表示,挂在墙上的照片是他和某

名模拍摄《心中的日月》的MV时所拍摄,环视全场,只有他一位艺人的照片配合展览挂在墙上,惊喜之余,赶紧拿出相机想要拍照留念,没想到他高举相机的那一秒,就被现场的警卫制止,表示展览馆中不能摄影,让他有些失望。

  除了参观博物馆外,王力宏也利用空档欣赏了莫札特歌剧《魔笛》,努力充电,直说:“收获良多。”

  结束电影《色·戒》的拍摄,王力宏卯起来还“演出债”,除了赴美东演出,接着又赶往大陆出席代言活动,今天又在

马来西亚开唱,他说:“等这些演出忙完后,就要努力催生新专辑,目前大概完成3、4首歌,希望5、6月可以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