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签约新东家主做唱片 有望步入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金雅中签约新东家主做唱片有望步入歌坛(附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美女偶像金雅中2月末结束了与Haha娱乐公司的合约,近日正式投入Yedang娱乐公司旗下,与演员张真英韩智慧及歌手李贞贤成为了一家人。

  因为Yedang一直都是以唱片流通公司驰名,因此这次金雅中签约Yedang,难免让人猜测她是不是要步入歌坛。

  广告模特出身的金雅中,通过2002年的电影《并肩好友》步入演员行列,之后她在《海神》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为她在影视圈赢得了一席之地,而今年由她主演的电影《美女的烦恼》更是将她推到了事业的最高峰,并让她在亚洲赢得了超人气。

  《美女的烦恼》中由她演唱的歌曲《Maria》还在各大在线音乐排行榜上占据了冠军宝座。因此金雅中签约Yedang后的发展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