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情景剧隆重上演 “我要的世界”选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萧亚轩情景剧隆重上演“我要的世界”选情人

萧亚轩

  第一次用声音演绎角色

  第一次扮演知性美女

  第一次纠缠在两个优秀男人中间

  Elva首部广播剧处女作《我要的世界》

  城市之音3月5号-16号隆重巨献

  台湾歌坛小天后萧亚轩在推出新专辑《1087》后,本月5号-16号将在城市之音102.6独家参与音乐情景剧《我要的世界》的演出,在剧中扮演了追求理想生活的职业女性。

  沉寂1000多日夜的萧亚轩在年初推出了自己个人新专辑《1087》,并进行了首轮的内地宣传,在这次内地宣传中,首站成都的宣传取得了惊人的效果,萧亚轩在成都所到之处无不追随着众多歌迷,甚至在新专辑的签售会现场,三千多热情歌迷几度让签售会失去控制,成都歌迷的热情让Elva感动落泪,也正是这样的热情,成都歌迷给Elva留下相当深的印象。

  萧亚轩在成都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短短的两天令广大歌迷意犹未尽,想要了解全方位的Elva,城市之音独家导演、萧亚轩倾力奉献音乐情景剧《我要的世界》,萧亚轩摇身变成追求乌托邦理想生活的国际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她有一个十分相爱的ABC帅气男友Kelvin,同时在工作中认识了与自己个性很像的客户Kris,乌托邦生活方式让他们越走越近……

  美丽知性的Elva面对两个优秀男人,到底最终会选择哪一位呢?四川人民广播电台FM102.6城市之音新年特别企划3月5日-16日连续两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两次播放萧亚轩最新音乐情境广播剧《我要的世界》为你揭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