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解约门”风云再起 翅膀长硬欲自立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2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解约门”风云再起翅膀长硬欲自立门户

  周杰伦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7年初,娱乐圈出了个最新热门词汇—————“解约门”。继国内一线女星范冰冰(blog)陈好(blog)跳槽后,亚洲人气第一天王周杰伦也难耐“七年之痒”,在与老东家阿尔发公司的7年合约到期后,周董也铁了心要与老东家“劳燕分飞”,欲自立门户。

  周杰伦与阿尔发合作始于2000年3月,双方合同一签就是7年。之后,周董推出首张个人专辑《Jay》,一炮走红。合作期间,周杰伦共推出了7张专辑,7年来共为阿尔发唱片带来近2.5亿的收入。随着合约期的临近,周杰伦离“自由人”的梦想也越来越近。

  但千方百计想留下这个“摇钱树”的老东家阿尔发却于日前表示,与周杰伦的合同要到本月末才到期,并发出存证信函表明与周杰伦有优先续约权,提醒各唱片公司勿触法网。

  据了解,近3年,周董大红大紫,每年进账高达2亿人民币。本来就与公司关系僵化的周董在羽翼丰满之后,跳槽的底气也越来越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