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杂志成唱片公司宣传首选 张含韵乘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40 中国新闻网

  

电子杂志成唱片公司宣传首选张含韵乘势出击

  

电子杂志成唱片公司宣传首选张含韵乘势出击

  歌坛的新宠玉女小天后张含韵在07年伊始与新禾传媒联手重磅推出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

  中新网3月5日电 歌坛的新宠玉女小天后张含韵在07年伊始与新禾传媒联手重磅推出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杂志内容包括张含韵不被人知的演艺之路,对于爱情的告白等。据悉,电子杂志已成为唱片公司宣传首选,许多经纪公司开始制作明星杂志。

  继“玉女掌门人”高圆圆(blog)

情人节前高调推出其个人电子杂志后,歌坛的新宠玉女小天后张含韵在07年伊始与新禾传媒联手重磅推出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杂志的内容有很多独家爆料,包括张含韵不被人知的演艺之路,对于爱情的告白等。这些内容在杂志中会通过不同的形式表现出来.其中所有图片都是独家拍摄,并且根据张含韵的特点请京城最著名的摄影师拍摄,全按照写真集的标准打造,另外此次的制作团队也堪称豪华,来自电视台的摄像、编导、资深策划人、资深设计师,绝对可以带给读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含韵近期正在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从而这期电子杂志成为了唱片公司的宣传首选,它在歌迷中的广泛传播,为新专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新禾传媒副总经理俞菲尔小姐表示,从一系列的明星杂志推出后,经纪公司已经开始关注到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已经有很多经纪公司开始与他们联络,希望制作明星杂志。

  电子杂志这个新兴事物逐渐成为明星们在07年的新宠。在这本杂志里,读者可以享受非常新奇的阅读体验,电影、戏剧、动画、视频、音频都是它的表现手段,而且它还具有一个小型web2.0的功能,所有的读者都可以实现在线交流、发表评论,还可以和你喜欢的明星一起合影,一起演一段情景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