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沪上6小时签售 歌迷之多时间之久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43 新民晚报
罗志祥沪上6小时签售歌迷之多时间之久创纪录

罗志祥被热情的歌迷包围。

  本报讯(实习生 王力扬 记者 夏琦)“小猪”罗志祥日前在上海好乐迪正大广场店举行了一场长达6小时的签售会,歌迷之多、时间之久,创下新纪录。

  罗志祥曾有过因歌迷太疯狂而取消签售会的经历,所以这次签售会当天,工作人员也是严阵以待。当天,众多歌迷提前到场等候,因堵车来迟的“小猪”看到近万名热情的歌迷,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一再承诺:“时间再长,也要将签售进行到底!”由于人数众多,不想再次因现场秩序问题而影响签售,细心的“小猪”一再嘱咐歌迷要注意安全,罗志祥最后足足签了6个小时的名,满足了所有到场歌迷的愿望。

  虽然人数众多,但现场次序并不混乱,这让罗志祥直赞歌迷懂事,他还表示,自己抵达上海时有很多歌迷接机,但都十分保护他,直叫“不许碰他”“不要用闪光灯”,让他十分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