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2400万将跳槽百代 粉碎被雪藏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10 北京晨报

  

张惠妹2400万将跳槽百代粉碎被雪藏传闻(图)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有消息称歌手张惠妹将告别老东家华纳转投百代名下,同时传出了2400万签约3年的身价。记者采访了百代唱片的内地公司,但他们对此消息讳莫如深,只以“不知道”回复,但台湾公司已经相对默认,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事实上暗示已经八九不离十。

  据悉,现任百代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开出2400万的价钱,其诚意感动了近年来事业发展不很顺利的张惠妹。去年,张惠妹与华纳唱片约满而在华纳公司后期,张惠妹先是被传雪藏然后又传与经纪人关系不和,事业一度停滞不前,天后地位几近不保。

  陈泽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阿妹是好友,很早之前双方就开始谈合作事宜,去年底我还介绍她接到了一个酬金达百万的

房地产广告,一方面为了表示诚意,另一方面也让她知道如果与我们合作,将使她的事业更上层楼。至于合作成功与否,目前我们还在商谈中,如果在经纪合约方面能谈成五五分成,我们还可以考虑将酬金再提高几百万。”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更加承认与百代合作的可能性,他表示:“双方谈得很愉快,相信月底就会有结果。”但记者向内地百代公司求证时,工作人员却统一口径为“尚不知情”,但记者从圈内了解到张惠妹与百代的合作已是板上钉钉,目前的封口令只因时机未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