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中文开唱普通话难过关 5月香港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40 新京报
艾薇儿中文开唱普通话难过关5月香港开个唱
除了用中文演唱,艾薇儿新专辑宣传也特别重视亚洲

  新歌普通话难过关5月香港开小个唱

  本报讯(记者贾维)以《LetGo》、《UnderMySkin》两张专辑蹿红的艾薇儿即将在四月十七日推出自己婚后的首张个人专辑《TheBest DamnThing》。昨天,拥有多个版本的第一主打单曲《Girl Friend》在全球电台推出。不过不少歌迷在听了艾薇儿的中文之后,表示不看歌词几乎听不懂她在唱什么。

  这张新专辑是艾薇儿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是她婚后的第一张。而《GirlFriend》由艾薇儿和Dr.Luke共同创作,曲风回归流行朋克风格。

  为了讨好非英语国家的歌迷,艾薇儿还特别用多达八种不同语言演唱了《GirlFriend》的副歌部分,录制成八个不同版本。其中普通话版的《Girl Friend》在昨天正式首播,不过不少歌迷都发现艾薇儿的中文还需要多多练习。有歌迷表示,如果不看

歌词,真的不太能听清楚她在唱什么。除了主打歌用中文演唱之外,艾薇儿的新专辑宣传也将特别重视亚洲。据SONYBMG公司人员透露,艾薇儿已经确定的宣传行程包括了5月1日至3日的中国香港之行,在这一站中,艾薇儿不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亚洲地区媒体的采访,还将举办一场小型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