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玩乐队将推出全新专辑 随心所欲尝试新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酷玩乐队将推出全新专辑随心所欲尝试新曲风
酷玩乐队将推出全新专辑

  据新华社电 英国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前天透露,他们将在阔别录音棚两年之后开始录制新专辑,其中一首新歌称得上是“天才之作”。

  据美联社报道,马丁4日在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接受采访时称,他们的新专辑风格有别于他们2005年推出的热门专辑《X&Y》。《X&Y》当年销量达到830万张,成为全球最畅销专辑。马丁说:“人们长期以来都认为我们是一支风格绝对化的乐队,既然我们的工作如此不可思议,现在我们应该随心所欲,尝试各种新事物。”

  马丁介绍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新歌,“为了让大家对新专辑感到兴奋,专辑中必然要有一首歌让所有人这一辈子都必须听一听。幸运的是,这张新专辑中就有这样一首歌。”马丁打趣说:“我不能透露更多了,不过它可算是天才之作。”目前,酷玩乐队正在拉丁美洲举办巡回

演唱会,已先后到访了智利、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等国。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