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带病赴港录大碟 男友杨子呵护备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40 新浪娱乐
黄圣依带病赴港录大碟男友杨子呵护备至(图)

唱片监制陈少琪、金培达陪伴杨子、黄圣依离开录音室

  新浪娱乐讯 重获自由的黄圣依,最近忙于筹备处女新碟,前晚与富商男友杨子秘密抵港,灌录最新国语歌,患上感冒的她仍坚持录音,男友在旁呵护备至,令她甜在心头。

  日前北京刮起大风雪,航班全部受阻,但黄圣依仍然坚持行程,连夜从北京飞抵香港,为首张个人大碟录音。她笑称在北京开车赶往首都机场路上时,暴风雪迎面扑向车头玻璃,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一样,觉得好好玩,但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却令她染上感冒。

  前晚约十点左右,黄圣依在

保镖陪同下,乘七人车赶抵位于港岛区的录音室。

  枇杷膏养声

  黄圣依稍作准备便进入录音室灌录新歌,录音时她虚心聆听两位唱片监制金培达和陈少琪的指导,并一同研究演绎方法,由于感冒未痊愈,喉咙不适,不时要以枇杷膏“养声”。

  为了这次录音,杨子放下繁忙的公务,专程陪女友黄圣依来港,为免影响进度,他把女友送到录音室后便马上离去,等录完音后才回来与她会合。

  约凌晨一点左右,首晚录音终告完成,杨子拉大队一齐吃消夜。点菜时,杨子拿着菜单跟女友一起研究,为保护黄圣依的嗓子,他只选了一些素菜给黄圣依享用,十分体贴。吃饱后,众人就在包厢内开会,到凌晨四点左右许才离开,之后黄圣依乘坐友人的房车返回酒店休息。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