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38岁生日 儿子小哈利戴寿星帽娱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38岁生日儿子小哈利戴寿星帽娱亲(图)

  伊能静(左)前晚戴帽、穿横条纹休闲衫,牵着小哈利到微风广场的青叶餐厅用餐。

  

伊能静38岁生日儿子小哈利戴寿星帽娱亲(图)

  2007年1月20日,台湾才女歌手伊能静来到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签售活动,宣传她阔别歌坛6年的新专辑《princesse A新歌+精选》。中新社发 一可 摄

  中新网3月6日电 前天是伊能静38岁生日,歌迷下午先帮她庆生,十分热闹,晚上她则孤单地带儿子小哈利、菲佣,到微风广场地下1楼、老公庾澄庆(哈林)投资的青叶餐厅用餐,但哈林并未现身陪娇妻庆生,让她难掩落寞神色,反倒是小哈利头戴寿星帽子活泼可爱,他本月16日将满5岁生日,哈林、伊能静已准备好百万(新台币 下同)储蓄险当礼物。

  台湾媒体消息,日前哈林、伊能静更斥资百万元带小哈利到日本玩,不仅下榻1晚1万元的豪华套房,还带他到东京迪斯尼乐园,因伊能静代言日本“House”咖哩,老板还透过关系,让小哈利玩任何游乐设施,都不必排队,伊能静得意表示,这可让小哈利对妈咪佩服到不行。

  伊能静还透露在东京每天都泡温泉,最开心的是买了10多套惹火比基尼,打算在7月推出的身体美容书中大秀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