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上周自杀未 旧爱贾斯汀写信鼓励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上周自杀未旧爱贾斯汀写信鼓励她(图)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上月住进勒戒中心,企图用床单上吊自杀,所幸工作人员及时阻止,才保住小命;她的情绪稳定后,现积极挽回前夫凯文·费德林,希望破镜重圆,并再度怀孕生子。

  台湾媒体引述英国《世界新闻报》(NewsoftheWorld)报道,剃光头的布兰妮在头上写了代表撒旦的数字“666”,边哭边咆哮说:“我是反基督的人!”还大声嚷嚷:“我是骗子!我是骗子!”吓坏一旁的工作人员。她返回下榻住房后,一时想不开,拿着床单套在灯具上,并缠绕颈部企图自杀,但立刻被人制止,没有受伤。

  友人透露,她在勒戒所每晚都与凯文通电话,她告诉他依旧深爱他,希望能再结次婚、生宝宝。她主动勒戒后,原为赡养费翻脸的凯文开始高度关切她,带两个儿子探望她,并雇请保姆、

保镖与助理照顾两子;上周三她参加匿名戒酒课程时,手上戴着婚戒,两人复合之说甚嚣尘上。

  布兰妮接受勒戒,许多艺人以行动表达支持,旧爱贾斯汀不仅写信鼓励她,还有意前往探视,但她的母亲以她情绪不稳为由婉拒;曾罹患产后忧郁症的波姬·小丝认为她俩同病相怜,愿意与她见面深谈,助她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