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杨受成庆生郑希怡等助阵 Twins吃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英皇老板杨受成3月2日在香港某酒吧举行生日会,儿子杨其龙、爱将Twins、泳儿、郑希怡(blog)、SunBoy'z及干儿子房祖名(blog)等齐齐捧场,不过保安员却有眼不识Twins,竟请她们吃闭门羹!

  英皇一姐容祖儿身在湖南演出元宵晚会,未能现身老板杨受成的生日派对。而Twins则一收工便赶去庆生现场,她们在门外遇到记者时,阿Sa(蔡卓妍)还表示,她与阿娇(钟欣桐)凑份子买了个水晶摆设送给寿星公,跟着便与助手登上电梯。岂料在门外却被两名外籍保安员挡驾,拒绝她们入内。阿Sa唯有致电场内的霍汶希求救,扰攘了约10分钟后才可入场。

  第二天,余兴未减的杨受成又亲率旗下艺人、唱片公司同事逾五十人,浩浩荡荡到澳门著名的泰国菜馆“顶上鱼翅酒家”庆祝生日,旗下歌手梁洛施、郑希怡、泳儿、关智斌、SunBoy'z、蒋雅文、李逸朗、吴浩康都有出席。众人饮饱食醉后,即兴奋得跳舞唱歌,玩个不亦乐乎。杨受成更每人派一封利市。(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