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声友色模仿秀开锣 女选手也“克隆”张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56 现代快报
友声友色模仿秀开锣女选手也“克隆”张学友

张学友

友声友色模仿秀开锣女选手也“克隆”张学友

女选手模仿张学友

  尽管离“时光?韵·张学友好久不见2007南京演唱会”还有一个月,但现在南京早已满城尽闻学友声了。昨晚开始,由快报和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举办的“友声友色张学友模仿秀”正式开战,第一场比赛,4位模仿的选手就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一回歌神的魅力。而从昨天起至本月25日,每天18:30,“张学友模仿秀”都将在江苏综艺频道现场直播。

  女生也唱张学友

  昨天是第一场模仿秀,最大亮点当属最后出场的选手张梓琳了。开始唱的时候,她并没有上台,所以当她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大家简直不敢相信刚才那么浑厚的男声竟然出自一个小女生之口。张梓琳说,平时她去KTV唱歌肯定会唱张学友的歌,有一次还把工作人员吓到了。当时她们一行都是女生,服务生刚离开房间就听到里面传来男生的声音,立马杀了个回马枪,“当时正好我在唱张学友的《我是真的受伤了》,看到服务生对着包厢做惊恐状,当即就想那个受伤的应该是他(服务生)吧。”

  克隆的照样受欢迎

  翻版的张学友汪浩昨天一出场,热闹的场景俨然歌神亲临现场,他跟年轻时的张学友太像了,特别是眉宇间的神态和笑起来时候的嘴部纹理跟张学友一模一样。汪浩不仅长得像张学友,为人处世也都处处跟张学友靠拢,他最希望以后能牵手女朋友慢慢变老,能每天对着她唱《一路上有你》,“当初张学友追太太的方式特别奇怪,蹲在垃圾桶边上彻夜长谈,最终抱得美人归。我并不想学他拖女朋友去垃圾桶边上,但我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有责任感,能把家庭和事业处理得非常好。”快报记者 孙伊

  江苏综艺频道每日18:30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