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福布斯”排名狂飙31位 性感有余才华渐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
阿朵“福布斯”排名狂飙31位性感有余才华渐显

阿朵

  新浪音乐讯 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公布了2007中国名人榜排名,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阿朵(blog)连续三年榜上有名,继并从去年的96位上升至今年的65位,名次狂飙31位,成为上升幅度最大的艺人之一。除了演员、运动员之外,阿朵也是所有入选的名人中歌手类的前十名,人气和地位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之前的诸多传闻也随之不攻自破。

  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2006年在新东家太合麦田推出全新单曲《千面》、《Mr.Honey》等新单曲,阿朵以国际化的音乐路线迅速确立了"性感女神"乐坛的地位,所有歌曲的创作和制作也由阿朵一人全部包办,在大家都在讨论她傲人的身材的时候,阿朵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音乐人。

  除了精准的定位,阿朵本身的舞台感染力也颇为出众,所有的舞台装也由阿朵艺人包办。正是如此原因,阿朵成了去年演出市场最为最俏的艺人,全年演出接近百场。同时,阿朵也成为各大媒体的宠儿,不仅把各大电视节目"上了一个遍",更先后为《男人装(blog)》、《财富圈》、《名仕》(blog)、《时尚健康》等杂志拍摄封面、内页大片,其表现力和国内女艺人所欠缺的独特性感受到了各方人士的赞赏,据透露,阿朵目前手里仍有7、8本杂志没拍。除此之外,阿朵的音乐和造型等也成了娱乐圈最热的话题之一,《千面》的歌词和MV更激起了网络上一阵讨论风潮,而阿朵却并未因此受到影响,继续着只属于她自己的音乐创作。

  就像"

福布斯"所言:"明星们的天赋才华和以此获得的影响力与企业家精神一样,是最稀缺的社会资源,他们是娱乐、体育及相关产业得以发展并逐渐走向成熟的实践者"。而阿朵,也在这个道路中逐渐的走上了一线女星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