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成“福布斯”冠军歌手 音乐价值再度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3:56 新浪娱乐
李宇春成“福布斯”冠军歌手音乐价值再度提升

李宇春

  新浪音乐讯 已连续四年公布年度名人榜的“福布斯中文版”近日公布了07年度Top 100排名,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以综合排名第八的成绩,成为所有入选明星中排名最高的歌手,势头仍然无人能及。

  去年,李宇春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并在9月20日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专辑首唱会,一时间引起了整个流行乐坛的关注,随后,这张专辑称霸销售榜冠军长达近四个月,总销量接近60万,李宇春和专辑制作、创作人张亚东等也包揽了十余项大奖,其歌手身份已逐渐受到媒体及大众的关注与认可,李宇春本人也在音乐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进。此次获得“福布斯”的关注,也说明李宇春已不再是两年前的“超女”,而是一位真正的乐坛新人王,她的音乐价值也再次得到质的提升。

  据悉,在春节前,李宇春便已录制好了一首名为《N+1》的单曲,另外一首神秘单曲也在节后基本制作完成,并有望于本月陆续公布。相信随着李宇春不断的进步,她身上的特质和音乐价值将被更多的人所关注与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