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家祥新歌网络春晚掀高潮 交响乐团玩转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武家祥新歌网络春晚掀高潮交响乐团玩转中国风


  新浪娱乐讯 百人文化旗下艺人武家祥春节期间又推新歌,一曲京剧韵味十足的中国风歌曲《我非英雄》悄然登场。这是百人文化07年为武家祥量身打造的首支单曲,专业的制作团队、华丽的编曲,使这首歌一推出就广受好评。

  《我非英雄》是武家祥首度尝试中国风歌曲,不仅请到专业的管弦乐队做配乐,也请到了京剧名家演唱歌曲开头的青衣女声部分。歌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含蓄优雅而又霸气十足。R&B唱法与RAP的巧妙融合,真声与假声的自如转换,使歌曲同时具有古典与时尚的韵味。巧妙的编曲和武家祥磁性的声线使这首单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2月17日晚上7点,万众瞩目的“2007年全球华人网络春节晚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山东电视台、山东在线等全国50多家重要媒体、网络、以及北美及欧洲等国家进行了同步直播。作为06年度乐坛人气小天王,武家祥很早就接到了07网络春晚的正式邀请,而且作为济南的本土歌手,能在家门口为广大歌迷演出他显得非常兴奋和期待。

  当晚,武家祥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我非英雄》,帅气的外形、劲爆的歌声,一出场就获得掌声阵阵。台下更是得到亲友团的大力支持,许多歌迷喊着武家祥的名字为他加油助威。武家祥也不负众望,精彩的演出掀起了当晚的小高潮,与马天宇(blog)厉娜(blog)、汤潮(blog)、韩东等歌手一起,为全球华人送上岁末最豪华的视听盛宴!

  演出结束,武家祥表示,有了歌迷的支持,他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出最好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