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谢娜携手王力宏 歌迷盛典火爆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56 新浪音乐
“精灵”谢娜携手王力宏歌迷盛典火爆进行(图)

谢娜

“精灵”谢娜携手王力宏歌迷盛典火爆进行(图)

谢娜王力宏与歌迷合影

“精灵”谢娜携手王力宏歌迷盛典火爆进行(图)

谢娜

  新浪音乐讯 过去的一年,曾被媒体称为“谢娜(blog)年”,而新年伊始,谢娜的“快乐旋风”更是愈刮愈强,不但接下了“娃哈哈”今年的主打新品“思慕C”的广告,拍摄的最新一辑广告片也已经在央视等全国媒体上投播,更与王力宏一样成为了“娃哈哈”系列产品的代言人。为了回馈歌迷,从3月5日开始,谢娜与王力宏将一同在广州、南宁、上海三地为大家带来三场欢乐精彩的歌迷盛典!来到现场的歌迷不但可以欣赏到二人的精彩演出,更有机会参加特别设定的互动环节,与偶像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并与他们现场合影留念。南宁、上海两场将于3月7日18:30的南宁市江南体育场和3月9日18:.30的卢湾体育馆举行,机会难得,快快加入吧!

  唱响“菠萝菠萝蜜” 咒语 谢娜快乐开场

  歌迷盛典晚上六点半正式开始,三千人的会场热情沸腾,歌迷们不断的挥舞着荧光棒,手牌,大喊着“娜娜”、“力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自己的偶像。突然,全场一亮,身着一袭红色娃娃装的谢娜出现在台上。“菠萝菠萝蜜”不愧为谢娜的“快乐咒语”,熟悉的旋律一出现,全场都响起了“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蜜,带我去~带我去~”的歌声。当然,谢娜不单是当晚的演唱嘉宾,更友情担纲本次歌迷盛典的主持人。她的诙谐幽默、妙语连珠,不但为让现场的“娜米”们大呼过瘾,也让王力宏的fans度过了一个笑声不断的夜晚。

  谢娜、王力宏携手主持歌迷大比拼

  两个小时的歌迷盛典,王力宏演唱了三首歌曲,还现场秀了一把小提琴技艺,演奏了经典曲目“唯一”。而让歌迷最开心的,当然还是可以和偶像“亲密接触”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由10名歌迷分成两批比赛,现场畅饮娃哈哈纯净水和思慕C。比赛由谢娜和王力宏主持,只见几位“娜米”和“宏迷”全都使出了全身力气,谁都想争取到那两名可以和自己偶像合影的机会,谢娜和王力宏也不断地在旁边为歌迷打气。最后两位胜出的歌迷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紧紧地将娜娜和力宏搂在了怀里。

  “娜娜主义” 快乐无限 想要快乐跟我来

  盛典在谢娜“娜娜主义”的欢快歌声中结束,这一夜,在现场的每一位歌迷的脑海里留下了最快乐的回忆。想要每天都这么快乐么?那就试着去了解谢娜的“娜娜主义”,跟着娜娜一起念快乐咒语“菠萝菠萝蜜”吧!3月10日下午一点,谢娜将在上海市四川北路1661号(靠近东宝兴路)钱柜虹口店做新专辑《菠萝菠萝蜜》的签售,这张专辑从12月25日上市一来就一路狂卖,无论是走在街上还是打开收音机、电视,你都可以听见娜娜的快乐歌声。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不要在愁眉苦脸的憋在屋子了,快来现场感受一下“快乐精灵”的热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