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古典时尚《2008》MV亮相 社会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57 新浪娱乐
“福娃”古典时尚《2008》MV亮相社会反响强烈


“福娃”古典时尚《2008》MV亮相社会反响强烈


  新浪音乐讯 日前,一部以2008年北京奥运为题才,由奥运吉祥物“福娃”担当主角的MV《2008》历经一年多的前期拍摄和复杂的后期动画制作终于在CCTV亮相,并且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MV《2008》由著名作曲家薛瑞光作曲、张宏光编曲,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朗昆策划并监制、罗伟执导、当今在世界古典和流行乐坛最为活跃的一支女子动感音乐组合 “古典时尚组合”的七位美女激情演奏。此次拍摄首次在影像中采用福娃”形象,更不同寻常的是,这还是“福娃”充满艺术气质的一次集体亮相。

  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所有人的眼中,这五个动感十足的小家伙一直是体育运动的形象代言人,他们用各自憨态可鞠的形象传递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但在《2008》MV中的“福娃”更加灵动可爱,它们彻底的打破这种体育性的思维定势,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冲击观众中的感官。

  MV中,“福娃”首次走出运动场,变幻为音乐精灵、快乐的化身,迫不及待的展示着它们的艺术天赋。从奥运会的诞生地雅典出发、到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自由女神像、克里姆林宫、最后到长城和天坛等等,从卫城到长城五个可爱的小竟灵将和古典时尚组合七个靓丽的姑娘一起在世界各地自由穿行,在七彩云端演奏小提琴和长笛。它们用音乐挥洒热情,用欢乐感染世界,在跳动的音符中把2008的喜悦带给所有的人们,将激情散播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2008》中“福娃”与古典时尚这“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还要归功于现代化的动画制作技术,MV中除了“古典时尚组合”七个人的演奏形象外,其它形象及场景均为3D动画。担纲本次动画制作制作的是志在打造中国动画“梦工场”的新媒体动漫原创基地“天维原创”公司,从部分动画样片画面可以看出“福娃”无论动作还是表情都相当精致,而宏大的场景与光影的细微变化更是相得益彰,加上激情飞扬、动感十足的音乐,不由得让人热血沸腾。单是动画部分就已让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相信这部MV定会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尚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