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个人官网筹建过程一波三折 计划四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01 新浪音乐
老狼个人官网筹建过程一波三折计划四月上线

老狼

  新浪音乐讯 华纳唱片宣布,目前人在美国工作的老狼将于本月中旬返回北京,继续其全新个人专辑《北京的冬天》的宣传工作。为了能让喜爱他的广大歌迷对一直“在路上”的老狼近况能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是提供给他们一个跟自己偶像畅所欲言的渠道,华纳唱片公司经过商议,决定为老狼筹备个人官方网站。初步预计,老狼个人官网的上线时间暂定为三月底到四月初这段期间。

  据华纳唱片的工作人员透露,老狼此次的官网筹建工作可谓是一波三折,工作人员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老狼的名字已遭注册,而且不能排除会被公开叫卖的这种可能。解决的方法就是要与注册者进行协商,以便商量出一个解决办法。截至到发稿时为止,该问题的相关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在想方设法寻找这名抢注者。公司方面主要是考虑到,老狼这一域名除了用于他的个人网站,同时也是他在互联网上的专属品牌。因此由此可见老狼虽然四年未有新专辑面市,其被关注度还是相当之高的。另一方面,该官网的版式设计正在进行当中,远在美国的老狼也参与到了设计者的角色里来,以电邮的方式发回他对自己官网的设计意见。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筹划一系列配合的宣传活动,力争让老狼即将上线的个人官方网站更加有声有色。

  据悉,老狼此次的美国之行还将带回大量的拍摄照片及相关的文字游记,用于个人官网的搭建当中,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除此之外,华纳唱片宣布,还会有一系列相关的独家影音资料将在其个人官网上曝光。歌迷们将会看到的,是一个真实而率性的老狼。他对自由的追逐,他对平凡的体会,和他的音乐一样,都是在“此刻此处”的真实体验和表达。

  另一方面,从发行公司传来的消息是,《北京的冬天》这张专辑自从上市一来销量可谓是持续上升,近期还有继续走高的趋势。发行方天凯唱片表示,虽然近来唱片市场依然低迷,但是他们对于老狼的这张唱片寄于厚望,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将这张唱片在年前铺到全国。而各地经销商的踊跃定货让他们对老狼的这张唱片在销售上充满了信心。 文/ 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