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精神病专家:布兰妮吸食冰毒行为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智利精神病专家:布兰妮吸食冰毒行为异常(图)
布兰妮光头亮相。IC/供图

  新华社电 智利精神病专家宣称,美国流行歌手布兰妮近日的异常举动可能由吸食冰毒引起。

  智利阿尔法戒毒中心精神病专家罗兰多·格兰蒂亚认为,布兰妮性情大变,可能与吸食冰毒有关,因为冰毒这种人工合成的兴奋剂会改变人的性格和对现实世界的看法。

  格兰蒂亚说:“过去布兰妮常提到价值观和贞洁观,现在却走到这些观点的反面,完全像是换了一个人。我认为她正处于中毒性的精神病状态。”

  据外电报道,布兰妮目前正在戒疗中心接受治疗。不久前,她曾两次自杀未遂,还有过一系列癫狂行为。2月中旬,布兰妮曾住进危地马拉安提瓜的一家康复诊所,一天后突然结账离开。一返回洛杉矶,她就走进一家廉价发廊,要求理发师给她剃个光头,遭拒绝后她竟在众人围观之下自行剃去了一头深色秀发。

  冰毒即甲基苯丙胺,为纯白结晶体。冰毒极易上瘾,毒瘾发作时,吸毒者会出现极度焦虑、疲劳、妄想和攻击行为等症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