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世界巡演收官 闭关全心打造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39 新京报
王力宏世界巡演收官闭关全心打造新专辑(附图)

  本报讯(记者贾维)王力宏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马来西亚正式告一段落。这12场个唱之后,王力宏将开始闭关创作新专辑,预计五月份将会问世,之后,王力宏将重新启动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前不久举办的吉隆坡演唱会上,王力宏的好友林俊杰(blog)也到场助阵,除了合唱之外。两人还四手联弹互唱对方的歌。

  王力宏盖世英雄世界巡回

演唱会从2006年3站台北小巨蛋首站开始(台北2场),历经日本(3场)、中国(上海1场、香港2场)、新加坡(1场)、美东(2场)到日前这场
马来西亚
演唱会总共7站共12场演唱会,时间正好满一年。据悉,结束马来西亚演唱会后,王力宏将要为新专辑闭关创作,他表示,希望能在五月份问世,紧接下半年再继续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

  在前不久吉隆坡的演唱会上,王力宏还特别邀来好友林俊杰助阵,两人这次不但在演唱会中首次合唱,而且还一黑一白玩起了四手联弹和钢琴飙歌,除了把对方的歌串成组曲之外,王力宏还演唱林俊杰的《江南》,而林俊杰则唱起了王力宏的《你不在》。最后两人更合唱英文老歌《That''s whatfriendsarefor》,成功引发歌迷台下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