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非洲慈善之旅 带12箱零食与贫童分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46 新浪娱乐
容祖儿非洲慈善之旅带12箱零食与贫童分享(图)

祖儿的皮肤幼滑细腻,被韩国护肤品牌看中做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一向护肤有道,早已被韩国护肤品牌MIOGGI看中,成为今年首季打头阵的平面广告代言人,她在广告中换上三个造型,尽显清纯一面。而祖儿亦是本届的“饥馑之星”,日前刚从长沙返港,回家梳洗过后再出发到“非洲之旅”进行探访。她又表示近日已戒吃煎炸食物,但因舟车劳顿长出三粒口疮,要带备母亲的凉茶清热。

  至于当地气候炎热干旱,居民要面对缺水问题,祖儿便想到带爽身粉作洗头之用,以珍惜食水。而一群送机的歌迷,还买了不少玩具及个人用品,让祖儿可送给当地的小朋友做礼物,她亦自备十二箱零食与当地小朋友一齐分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