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说到转会就怕 不肯拉陈奕迅同跳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47 新浪娱乐
杨千嬅说到转会就怕不肯拉陈奕迅同跳槽(图)

千嬅表示对Eason有意跳槽东亚的传闻不知情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前晚以“更生大使”身份,出席《2007年葵青区助更生分享晚会》。盛传陈奕迅(Eason)有意跳槽东亚,千嬅说:“不是啊!老板日理万机,大把生意呢!我都没有听过,可能是我跟Eason拍完新戏,所以有才有这样的揣测,等我打电话问问他再说。”

  而千嬅所属的唱片公司除她外,还有何韵诗郑秀文,问到如果Eason真的加盟东亚,便能将当年的华星重组,千嬅大表赞同:“是就OK呀!林先生(林建岳)将华星复活。”但千嬅表明不会负责拉拢:“嫌我不够烦啊?我现在‘红绿灯、过马路要小心’,要站稳,我是外星人,投资买楼、买股票就跟他和他老婆聊,但讲到‘转会’就不要扯到我,听到这两个字都怕了。(许志安跟Eason争一哥?)咦?好紧张啊!为什么会这么High呢?我一向都不是是非人,很少说这种东西,我现在在这里升华练EQ。”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