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自曝要和公司解约 原因“生存出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杨川平自曝要和公司解约原因“生存出了问题”

杨川平接受采访

  新浪音乐讯 近日,以一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手杨川平(blo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表示,有和经纪公司解约的想法。当记者问及什么原因时,杨川平沉默了一会儿说:“一个人生存有了问题的时候,你说他该怎么想。”

  难道杨川平有了经济问题?前段时间,有媒体还在报道中称《对不起我的最爱》赚了近百万,即便是经纪公司掐去一个大头,杨川平也不至于有生存危机。不能不让人有所疑惑。

  最近,一些媒体也在议论经纪公司与艺人之间为何频发经济纠纷的问题。其实在演艺圈内,经纪公司和艺人之间的矛盾一直存在,就像夫妻关系一样让人不可捉摸,

离婚事件也在不间断的上演。难道杨川平要和经济公司闹离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