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宇春男友是煤矿老板公子 上福布斯有人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2 河南商报
传李宇春男友是煤矿老板公子上福布斯有人帮

李宇春

传李宇春男友是煤矿老板公子上福布斯有人帮

李炳辰

  昨天下午,神秘的“舞美师(blog)”重出江湖,再次向媒体抖落“内幕新闻”。2007年,“舞美师”的第一枪瞄准了李宇春(blog),爆出李宇春上福布斯“名人榜”全凭背后男友的帮忙。

  “舞美师”:男友助李宇春上榜

  在2005年、2006年“超女”比赛中,“舞美师”若隐若现,不断释放内幕新闻。去年“超女”落幕之时,“舞美师”曾自爆“下课”,自那以后似乎没了下文。如今,这位神秘人物再次走进公众视野。

  昨天下午,“舞美师”给本报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称“好久没向大家爆料了,今天给大家拜个晚年。2007年的超级男声我会继续努力爆料,让大家知道丑陋的娱乐圈。”

  这封邮件的主要内容是曝光李宇春上“福布斯”背后的故事——虽然李宇春面对社会各界的种种炮轰,不过她身后的男友李炳辰(blog)却一直在鼎力支持。牙膏、电脑、手表的代言都是男友李炳辰帮忙促成的,而天娱并没有什么真本事。

  除详细介绍李炳辰出道以来的多个作品外,“舞美师”还透露,李炳辰的父亲是山西地下煤矿的老板,与许多政界和商界的精英关系密切,所以在娱乐圈中迅速蹿红,这也是李宇春能够和他交往最重要的原因。这一次能上“福布斯”名人榜,幕后推手就是她的男友。

  当事人:根本没有这样的事

  李炳辰何许人?曾经与刘德华合作过广告片,去年9月份和李宇春传过绯闻,后来李宇春只承认他们之间是好朋友。

  针对“舞美师”的爆料,李炳辰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清楚“福布斯”名人榜。他说:“说我是幕后推手,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她自己的努力吧。她工作挺拼命,很努力。能上排行榜,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能激励更多的人向她学习。”李炳辰还笑说“宇总又升值了”,一会得打个电话恭喜一下。

  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则不愿意多说,只表示:“‘舞美师’,也能信啊?”另有圈内人猜测,也许这个“舞美师”另有其人,并非超女比赛时主动向媒体爆料的“舞美师”,只不过想借李宇春登上“福布斯”一事替李炳辰炒作而已。商报记者陈和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