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17时超女谭维维将做客新浪聊个人最新E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13 新浪娱乐
9日17时超女谭维维将做客新浪聊个人最新EP

谭维维

  新浪音乐讯 9日17时,谭维维将做客新浪,谈她的首支个人单曲《雪落下的声音》以及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EP。欢迎喜欢谭维维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偶像的回答。

  谭维维(blog)的单曲《雪》在网络上公布试听后,公司收到的反馈数据都非常高,显示点击收听《雪》的网友每天都以万为单位在增加。很多“维生素”(谭维维的歌迷)更打电话到公司询问《雪》会不会发行出售及相关的购买方法等。鉴于歌曲的良好反响,天娱将在07年初推出谭维维的首张EP,在这张EP中将收录《雪》及另外一首新歌,并随碟附送《雪落下的声音》的MV。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