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日15时著名词作人方文山将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11日15时著名词作人方文山将做客新浪聊天

方文山

  新浪音乐讯 11日15时,著名词作家方文山将做客新浪,聊他的跨年新书《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以及他与周杰伦的音乐经历。欢迎喜欢方文山的网友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跨年度大热歌曲《菊花台》《黄金甲(blog)》《千里之外》词作者方文山,堪称华语乐坛的顶尖词人,8年间写过《东风破》《发如雪》《双截棍》《布拉格广场》《壁虎漫步》等160多首脍炙人口的歌词,其词作曾被周杰伦、吴宗宪蔡依林潘玮柏刘德华S.H.E等70多位知名艺人传唱。由他的创作及周杰伦的演绎引发的中国风热潮,更在近年席卷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圈。

  此次隆重推出的方文山跨年新书《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收入了方文山出道多年所创作的一百多首最心爱的诗作,其独一无二、创新思维的文学视角,必将在华文界引爆一轮新的诗歌热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