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演唱会征服马来西亚 林俊杰到场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46 新浪音乐
王力宏演唱会征服马来西亚林俊杰到场助阵(图)

王力宏候场

王力宏演唱会征服马来西亚林俊杰到场助阵(图)

好友林俊杰到场

王力宏演唱会征服马来西亚林俊杰到场助阵(图)

二人合唱

王力宏演唱会征服马来西亚林俊杰到场助阵(图)

王力宏

  新浪音乐讯 王力宏马来西亚盖世英雄演唱会的超级魅力征服3/4马来西亚的夜空,演唱会现场近三万人塞爆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室外体育场!不但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全部卖光光,实为演唱会票房最佳保证!而王力宏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2006年3站台北小巨蛋首站开始(台北2场),历经日本(3场)、上海(1场)、香港(2场)、新加坡(1场)、美东(2场)到日前3/4这场马来西亚演唱会总共7站共12场演唱会,时间正好满一年,目前先暂时到一个段落,力宏结束马来西亚演唱会后,紧接着将要为了新专辑闭关写歌创作,希望预计能在五月份问世,紧接下半年再继续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年的力宏依然是工作行程满档!

  王力宏马来西亚盖世英雄

演唱会在户外的体育场开唱,由于场地比台北小巨蛋大上两倍之多,舞台灯光特效机关也大出也多出好几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场地宽阔,力宏从休息室到后台准备开场有一段小距离,由于现场挤满热情的歌迷,因此主办单位特别为了力宏准备了一个大型黑箱子,让力宏先藏在里面,然后搭乘这个“黑色魔术列车”进场出场,犹如戴维魔术般神奇!也让全场歌迷还未开场看到这个黑色车厢啧啧称奇high翻天!

  力宏这场马来西亚演唱会特别邀来好友林俊杰(blog)助阵,从未在大型演唱会合作的两人,这次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中首次合唱,可说激起不少火花;两位创作才子在台上以一黑一白双钢琴“斗琴”飙歌;两人不但四手联弹,还把对方的歌串成组曲,并互唱对方的歌,力宏演唱林俊杰的“江南”,而林俊杰唱力宏的“你不在”,两人边弹着钢琴边一来一往飙歌,可说让台下歌迷看的过瘾,也为演唱会掀起最高潮!而两人更合唱英文老歌『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更让歌迷台下大合唱,也足见两人友谊佳哥俩好!

  力宏为了演唱会运动增重,并剪掉电影“色.戒”里面学生造型发型,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重现阳光帅气的王力宏!之前为了演大导演李安的新戏“色.戒”而刻意减重6公斤的力宏,新戏杀青后,为了能应付演唱会体力负荷及表演,因此恢复运动习惯以及增胖,要让歌迷看到舞台上的力宏的强健体魄!而为了新戏留着学生头的力宏,这次演唱会也请发型师重新修剪头发,以以往帅气有劲的短发造型出现,让马来西亚的歌迷直呼:好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