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美国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 获专业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20 北京晚报
张靓颖美国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获专业肯定
张靓颖美国与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

  日前,身在美国的张靓颖完成了为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录音的工作。在与音乐大师喜多郎进行合作时,她得到了大师的专业肯定。

  《印象·西湖》的主题曲是《西湖印象雨》,是喜多郎专门创作的,总长度达十分钟。在当初拟定演唱人选时,除不少一线歌手外,张靓颖是惟一备选的新人歌手。在经过初选后,《印象·西湖》的导演之一王潮歌很喜欢张靓颖的声音,并把她的音乐小样送到喜多郎手中。喜多郎听后感到很满意,当即决定这首《西湖印象雨》就由张靓颖演唱。

  据华谊兄弟公司介绍,在美国录音时,工作进展得十分顺利。喜多郎对张靓颖歌曲的处理方式很满意,对她的和声安排进行了表扬,此外还夸赞了她的音乐感悟力。据悉,张靓颖参与《印象·西湖》的方式只是“献声”主题曲,在演出进行时她本人不会出席。刘颖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