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立风回忆“弄错的车站”与老狼“五月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39 新浪音乐
钟立风回忆“弄错的车站”与老狼“五月之旅”

钟立风

  新浪音乐讯 近日,老狼(blog)发行了全新专辑《北京的冬天》并在市场和媒体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其中,一首《弄错了的车站》更受到了众多DJ、乐评人和歌迷的厚爱。近日,这首歌的创作者太合麦田(blog)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blog)在个人博客上以"老狼"为题目,记录了与老狼两年前的相遇,并继续他在北京的这个冬天。

  作为一位出道十年的民谣歌手,钟立风曾写过《再见了,最爱的人》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为还父愿,两年前钟立风曾"忍痛"将准备用在自己专辑的主打曲《弄错了的车站》让给老狼,回忆起与老狼的见面,钟立风写道:"记起那是在夏天,太阳毒的要命。我们约好在工体门口见面。我早到了一会儿,便在卖饮料的阴凉处边喝水边等他。很快看见他骑着一辆单车晃晃悠悠、洒洒脱脱从马路对面骑过来,笑着停在我的跟前"。

  随后,感性的小钟还给老狼发了短信,还特意提醒他不要忘了与万晓利三人约好的"五月之旅",远在美国的老狼也专门回了短信给他,只是并没有提起"五月之旅"的事情让小钟略有失落。

  去年发行首张民谣专辑《在路旁》之后,钟立风带着他的音乐、他的故事被越来越多的歌迷所熟知。2007年,钟立风除了继续新歌创作之外,还将通过诗歌、视频等更多的形式与歌迷们进行交流,继续"在路旁"吟唱他的爱情、他的生活和你我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