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皇牌制作人鲍比达 引领高菲冲击07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27 新浪音乐
香港皇牌制作人鲍比达引领高菲冲击07乐坛

高菲&鲍比达

  新浪音乐讯 曾与无数知名歌手合作和拥有无数优秀作品的香港皇牌制作人鲍比达,将倾情为歌坛新红人高菲量身打造两首“鲍式”最新单曲。

  鲍比达的名字是与陈百强、张国荣林子祥叶倩文等一大批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歌星联系在一起的,那是一个未必能被今天的哈韩、哈日族所了解,但永远不会被岁月淹没尘封的年代。1995年,鲍比达工作室成立,他开始致力于发烧音乐市场,他的《当鲍比达遇见蔡琴》就被发烧友津津乐道。近几年,他为林子祥、蔡琴和李玟萧亚轩(blog)、万芳等新老歌手制作专辑,还担任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庆典、香港回归一周年庆典、《天使不夜城》等音乐剧的音乐总监,并以《夜奔》获第46届亚太影展最佳电影音乐奖,目前,鲍比达正在制作多首奥运歌曲以及正在秘密筹备一场隆重的音乐会。

  与鲍比达合作的歌手大都来自港台,高菲是鲍比达近两年来第一个合作的内地歌手,高菲在欣喜之余,更多是的饱满的自信和对音乐的激情。原本高菲想尝试风格忧郁、略带伤感的情歌,像鲍比达为李纹做的《往日情》以及万芳的《新不了情》,也希望鲍比达施展与蔡琴合作《遇见》时的经典曲风,但是与鲍比达的几次接触后,鲍比达在充分肯定了高菲的声音潜质的同时,觉得高菲的声音比较甜,建议其唱欢快、跳跃并能引人随之起舞的歌,这正是高菲活泼、洒脱的一面。

  高菲的东家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力为高菲量身定做最适合的歌,歌曲正在紧张的制作中,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惊喜的出现。继《分手总动员》的网络蹿红以及《我为什么爱着他》的一路高歌,高菲在2007的金猪年,将随着音乐的愈发成熟而展翅高飞(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