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专辑邀女友献声客串 透露目前感情很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2:15 京华时报

  

黄征专辑邀女友献声客串透露目前感情很稳定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经过为期近两年的筹备,黄征近日录制完成了第4张专辑《绝不放手》,并定于19日在星光现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擅长情歌创作的他在新专辑中依然主打爱的旋律。在诙谐幽默的新歌《情话全天候》里,黄征特意请女友献声客串。

  在昨天华谊音乐安排的小型媒体联访中,黄征大方地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状况。“我和女友很稳定,不过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黄征说,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自己对爱情的态度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越来越内敛。这次难得拉来女友客串念白,将情侣间经常上演的对话融入歌曲中。“女人最爱问男人‘你爱不爱我’。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在新歌里特意找了适合表达柔情蜜意的男声来演绎这段对话,我自己在录音室外面做制作人,指点他们。”

  本报实习生李琳琳摄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