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将回蓉开个唱 某大型企业投入巨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谭维维将回蓉开个唱某大型企业投入巨资(附图)
谭维维

  继去年12月15日,谭维维(blog)《回乡答谢演唱会》在自贡体育中心火爆举行后。昨晚,记者从四川省演出公司获悉:今天上午11时,谭维维将从北京飞回成都,参加“2007年新春维维动听成都演唱会”新闻媒体见面会。这是谭维维2007年新年后,第一次与家乡媒体及众多“维生素”见面。据悉,届时,谭维维将披露一条让维生素惊喜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谭维维从进入歌坛起,一直都梦想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一场大型

演唱会,这个梦她已做了近10年了。为了帮谭维维圆这个梦,四川省演出公司和她家乡富顺县某大型企业,投入巨资,将于3月31日联合在成都举办一场名为“2007年新春维维动听成都演唱会”。

  昨晚,谭维维说:“我要在春天里,用我动人的歌声,表达着我对家乡父老的深爱。感谢成都的亲人、老师、媒体、朋友还有众多维生素,对我的长期厚爱和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谭维维的今天!”说到动情处,谭维维在电话里竟变得声音哽咽……记者杜恩湖 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