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慈善演唱会独此一场 翻唱刘德华金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42 新浪娱乐
黎明慈善演唱会独此一场翻唱刘德华金曲(图)

Leon翻唱刘德华的《爱不完》作为新碟的主打歌,极具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黎明(Leon)下月十三日将在红馆举行一场《4 IN LOVE 演唱会》,并重新演绎四大天王的经典金曲。Leon近日忙于为下月推出的新碟录音,监制雷颂德把四大天王的金曲重新编曲,他会翻唱刘德华的《爱不完》作为主打歌,并于今天送上电台播放。

  由于Leon只演一场,故不少歌迷昨天看到演唱会广告后,纷纷致电唱片公司查询售票情况,信用卡客户今日才优先订票。而这次的部分收益将拨捐“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观众既可听Leon演绎金曲,又可做善事,一举两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