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情绪雨过天晴 消瘦不少又讲冷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02 新浪娱乐
周渝民情绪雨过天晴消瘦不少又讲冷笑话(图)

周渝民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仔仔)昨天联同F4成员飞抵日本出席记者会,这是他自许玮伦车祸逝世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消瘦不少的他不时开玩笑,看来已走出旧爱离世的阴霾。

  仔仔、言承旭(Jerry)、吴建豪朱孝天昨天在东京出席记者会,并获委任为台湾旅游大使。剪了一头短发的仔仔明显消瘦不少,他笑言换了发型后,竟有Fans认不出他,令他哭笑不得,并开玩笑说:“我出国时头发是长的,但因遭雷击,所以头发变短了!”更自嘲可以演孙悟空。其后介绍台湾旅游点时,他又顽皮地推介自己寓所,笑爆全场,看来已走出旧爱许玮伦车祸逝世的阴霾。

  吴建豪拄拐杖

  至于早前因彩排

演唱会而受伤的吴建豪,昨天手持拐杖亮相,他以日语跟嘉宾打招呼,并表示为四子再度聚首而开心,而Jerry则顽皮地用手指戳他的右大腿。另外,Jerry宣布F4将于下月二十二日在台湾大学举行活动,吴建豪踢爆仔仔将表演跳舞,为Fans带来惊喜!

  出席记者会后,F4赶往富士电视台录影木村拓哉等主持的《SMAP X SMAP》,成为首度亮相该节目的台湾艺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