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音乐会门票十六号开售 歌迷疯狂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07 新浪音乐
李宇春音乐会门票十六号开售歌迷疯狂抢票(图)

李宇春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why me”音乐会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李宇春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why me”音乐会。由于北展2700个座位远远不能满足李宇春数量庞大的歌迷,所以目前“玉米”最关心的就是如何买到门票的问题。虽然音乐会的门票要到16号才开始公开发售,但昨天刚刚传出音乐会的消息,所有“玉米”就已经开始想方设法的抢票了,该音乐会唯一订票的网站也因为浏览量太大而瘫痪。

  3月5号下午李宇春“why me”音乐会门票发售信息刚刚公布,订票电话就立刻变成永远占线,票务方网上预定的网站也由于订票数量大大超过可发售2400张的数量,而不得不在公布消息2个小时后取消之前所有订票,而昨天下午该网站更是由于浏览人数过多一时陷入瘫痪状态无法打开。除了北京当地“玉米”疯狂抢票外,众多外地“玉米”也不远千里要到北京一堵春春风采,上海成都等大城市的“玉米”还打算包机到北京看演唱会。这还间接引起了演唱会当天的机票和附近酒店一时洛阳纸贵。

  据记者调查,昨天音乐会消息确定以后,3月23、24号两天上海、成都等大城市到北京的机票就突然开始涨价,之前2折3折可以拿下的机票一下涨到了6折,而北展附近如家快捷等宾馆也纷纷接到预定房间的电话。据“玉米”透露,因为门票16号才开始发售,现在因为不能确定有票,所以很多外地玉米还都处在观望之中,等门票发售完,会有新一轮的预定高峰。

  而负责票务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从未见过如此激烈的抢票阵势,北京这么多年就像张学友这样的大牌来演出,也从没发生过这种状况,“李宇春真是魅力太大了!”这位工作人员也是不禁感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