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流博览会今日闭幕 裴勇俊东方神起等庆祝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2 新浪娱乐
韩流博览会今日闭幕裴勇俊东方神起等庆祝演出

裴勇俊参加韩流博览会开幕仪式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11月29日开幕的“韩流博览会”将在今天闭幕。韩流博览会主办方在今天宣布:“随着今天下午3点,东方神起等歌手的庆祝演出,为期4个月的韩流博览会将正式闭幕。”

  主办方表示:“自从韩流博览会开幕以来总计吸引了8万1662名观光客来到了济州岛,其中有4万5270名是国外观光游客。总计创造了679亿韩元的观光收入。”主办方还透露:“本次博览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此决定今年还将举行第2届韩流博览会,第2届韩流博览会将在今年7月的日本举行,届时邀请的明星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从名气上都不会输给本次博览会邀请的明星。”

  本次韩流博览会邀请了裴勇俊、东方神起、安在旭李东健金来沅、SEVEN、安七炫李俊基等众多韩流明星大举出席,为众多fans安排了一个一睹偶像风采的机会。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