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新专辑造型颠覆传统 自曝开了时装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4 华夏时报
黄征新专辑造型颠覆传统自曝开了时装店(图)

黄征表示自己学的是正宗的街舞,参加不了那种国标舞蹈的比赛。本报记者 王晓晨/摄影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3月19日,黄征(blog)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自己出道6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在初春推出第四张彻底颠覆个人传统风格专辑《绝不放手》的同时,演唱会上黄征也将给歌迷非常多的意想不到。

  新专辑颠覆黄征旧风格

  黄征在新专辑里推崇其中的两首中国风的歌曲,一首是《神仙》,一首是《月秋影》。在歌曲《情话全天候》里,黄征还叫来了自己的女朋友担任歌曲中女生对白的部分。

  新专辑《绝不放手》封面设计是赤裸着上半身怒吼状态的黄征。这在众多追求唯美风格的唱片封面中显得非常另类。而且健壮、硬朗的身体,与以往文质彬彬的黄征也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差。黄征表示,封面照片是摄影师抓拍出来的。当天在连续拍摄10个小时之后,即将收工时,黄征愤怒地喊着“什么时候才拍完”,结果被摄影师抓拍到了。

  对于形象风格的完全颠覆,黄征表示其实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另外一面,不过新风格也有无奈的一面。原计划11日在海淀图书大厦举行的签售

演唱会门票活动,因为唱片封面照片暴露过多不符合户外广告要求而被拿下,原来的户外活动很有可能换到室内举行。

  “处男秀”演唱会将舞蹈登场

  从来不跳舞的黄征,在“处男秀”演唱会上将舞蹈登场。黄征表示,以前一直认为自己是天生没有舞蹈细胞的那种人,甚至认为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在舞台上跳舞,这次提出要在演唱会上跳舞,连公司的人都非常惊讶。现在就是要推翻以往那些根深蒂固的旧印象。

  黄征透露,目前正在跟香港老师学习舞蹈,演唱会上会第一次热歌劲舞。对于之前火热一时的“舞林大赛”,黄征表示自己学的是正宗的街舞,参加不了那种国标舞蹈的比赛。

  演唱会上,黄征新专辑的歌曲占到三分之一。届时,还将有一位绝对重量级的女嘉宾出席现场,但绝对不会是自己公司的女歌手。

  自曝经营时装店现场促销

  采访的尾声,黄征无意中说到自己在建外SOHO开了一家时装店,让已经结束的采访又继续了很长时间。黄征在展示自己很独特的戒指时,顺口说出这是自己的时装店里的东西,而且自己懒得逛街,所穿服装基本上全是从自己店里拿的。

  这个话题让在场记者非常感兴趣,不仅询问具体地址,还特别问到有没有女装、价格高低等。黄征很开心地介绍起来,并表示到店里提他的名字就可以打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