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清蓝首演哭戏一次通过 调皮搞坏道具“伤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16 新浪音乐
胡清蓝首演哭戏一次通过调皮搞坏道具“伤疤”

胡清蓝

胡清蓝首演哭戏一次通过调皮搞坏道具“伤疤”

terry和王楠在KFC相遇(剧照)

  新浪音乐讯 21东方(blog)唱片人气创作小天王terry胡清蓝(blog)的第二主打歌《两个世界》已经在全国热播,MV拍摄过程中更是“状况不断”。

  不同于《弯眉毛》的清新浪漫,《两个世界》是一首很低沉悲情的歌,MV中有一段对嘴,需要terry配合流泪。本以为哭戏对于第二次接触MV拍摄的Terry来说是个很难完成的任务,没想到terry进入情绪以后,哭得一发不可收拾。这可吓坏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就连一直和Terry嘻嘻哈哈的王楠,也不敢再和师兄打闹,怯生生的在一旁观望。

  按照剧情需要,王楠小时候曾受过伤,因此要在脖子上化妆一小块伤疤。曾在《弯眉毛》拍摄时,执意要帮邓丽欣画眉(blog)毛的 terry,还是不改爱玩的本性,本来已经化好了的“伤疤”,非要再给补一补。结果搞得王楠已经粘好的“伤疤”掉下来,只得劳烦化妆师重新做上去,惹得导演忍不住想骂人。

  MV中还有个场景是在肯德基拍摄完成,王楠化身KFC店员巧遇terry。过后有记者质疑,爱吃又爱煮饭的terry下一步是不是要代言快餐。Terry表示这只是取景需要,当然如果有KFC这样的国际品牌也不会排斥啦。

  《两个世界》的MV制作精美,更像是一部音乐电影,片中女主角由21东方唱片力捧女新人王楠担当。讲述了两小无猜的男女主角,因女孩子的不幸死忙,男孩的童年投下了一段阴影。多年后男主角重游旧地,早已物是人非,却意外的认识了有着儿时相似感觉的女孩王楠,从此展开了一段感情追逐。terry在接受很多媒体采访时都曾谈到这首歌背后的感人故事,近日更在自己的blog中写下一封“寄往天堂的信”。不少歌迷纷纷留言表示,《两个世界》这首歌以及歌曲背后关于terry和好朋友生死离别的真实故事非常感动,催人泪下。

  据悉,Terry的电影处女作《十分爱》已经在香港杀青,相信terry的演技一定大有长进,再拍摄起MV一定会更精彩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